没品位的设计师

普通人眼中的美工。
原创,见解,答疑,分享

给关注我和关注工业设计的朋友

由于loft网络在新加坡很不流畅,而且操作体验也不是很好,我要将自己的文章移到知乎平台,麻烦关注我的朋友们也移步,相信大家对知乎的用户体验应该会更满意。


我搬家不仅仅是复制粘贴,还会将文章整理修改,以半重写的方式一篇篇更新,会将目前的一些心得和解禁的NOKIA大量私货(产品基本都停产而且公司也没有了...)加入早期的文章在知乎上陆续发布,以感谢各位关注的这份情意,相信绝不会让你失望。(附图是目前工作负责品类的部分上市产品,也是知乎第一篇文的附图,在知乎看到这张图说明你找对啦)



我的知乎账号链接和开始的专栏链接如下:

https://www.zhihu.com/people/johdu

https://zhuanlan.zhihu.com/dodesign

评论(4)
热度(32)

© 没品位的设计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